啦啦啦啦啦

写东西的,拍照片的

五年后

五年后我抱着单反走在西安的街头,迎面走来了一个身形挺拔的男子,男子行色匆匆的从我身旁走过,我的身后站着一对母子,他快步朝他们走去。我想他脸上有快乐的神情。他怎么可能会记得我,五年了他早应该忘记我的样子了,网聊,异地聊,他是个军人他很忙,我们根本没有见面的机会,等我五年后终于有勇气踏上这片土地时,迎接我这个陌生人的,是你,虽然,你不是朝我走来,但我已经满足了。
五年了,两年前我从军营退伍,来到有那个人的城市,一个傻不拉几的女孩呆过的城市,她莫名其妙的向我表白,然后莫名其妙的消失,现在终于有机会来找她,但她已经不在这里了,三年后,我又回到了西安,下雪了,街角有对母子,好像迷了路。我去帮帮他们吧,我毕竟是个军人。可是我路过一个拿着单反的女子时,心跳的好快,我们是不是认识。可惜我没有机会再问了。
一段感情说没就没了,我们成了最浅薄的关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清梦

评论

热度(2)